月夕

我,夕君,透明躺尸。目前主在史同圈,国漫圈混日子,,,啥都不会。

【诗词圈】稍息立正听口令(二)

注意事项基本同一

说缘更真的是缘更

出场人物太多tag打不下所以随机打

人物ooc视角错乱

以上都接受↓



第1天:



●苏轼&苏辙



入学讲话往往是一个新生对校领导认识的开始,当然代价是必须在太阳底下一刻不许动无聊地站一个小时。

但是每个班都有那么几个耐不住寂寞以至于以身试校规的勇者。

高一3营的勇者有苏子瞻等人。

苏轼:“诶诶你们知道吗听说新校长李治超厉害的,他管的这两年的一本录取率上升了百分之十耶。”

苏轼:“求告知前面一个怂包一个老头一个女人一个戴眼镜的还有一个剩下不知道咋形容的谁是李校长?”

路人甲:“那个老头好像是前任校长来着。”

苏轼:“那那个一脸严肃的女人呢?”

苏辙:“那是政教处武主任……我说你平时都不了解一下自己高中,现在谁给你的脸在这瞎bb?”

苏轼:“好好好子由你最棒了能不能告诉我李校长是谁爱你哦么么哒。”

苏辙:“……是那个怂包……还有收起你那变态语气滚!”

苏轼:“你哥哥我的心灵收到了创伤,现在的心情就像你发现新买的Adidas其实是山寨Adasabi一样。”

苏辙:“woc你怎么知道的?”

……

新生代表发言就是你在高中看到的第一个学霸装逼现场。

新生代表李煜:“各位老师,各位教官,各位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们的学校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高中,莺歌燕舞,鸟语花香。在这个金秋八月,这里迎来了你们……”

苏辙:“我怎么觉得这话听得好生熟悉?”

苏轼:“哦,网上范文五毛钱打印一份,小学一等奖专用配置。”







●朱淑真

军服的尺码你永远都不能用一个正常的逻辑去计算,鬼知道是以什么标准衡量的啊!

教官丙:“尺码不对这种事昨天发军服的时候就应该找老师反映啊!”

淑真:“身高是对的上,可就是穿不下嘛!”

教官丙:“唉那你要多少码?”

淑真:“这100码是多大?105码又是多大?”

教官丙:“……我也不是很懂。”

淑真:“行吧,我一件件试。”

教官丙:“那得多麻烦!你哪儿穿不下,我帮你?”

淑真:“……胸。”

教官丙:“给,这是100到125码的衣服,慢慢试。”





●辛弃疾

每一个迟到的学生在教室门口都会犹豫该怎么跟老师解释。

而我们辛弃疾是何许人也?

精神分裂啊(不)

他正在教室门口纠结该不该进去。

跟教官说我昨晚太激动了所以睡得晚起得晚应该会得到原谅的吧。

辛弃疾踏出了脚步。

不万一老师不行怎么办还是从长计议吧。

辛弃疾缩回了脚步。

只迟到了五分钟教官会原谅的吧。

辛弃疾又踏出了脚步。

不不万一教官很凶怎么破我还是请病假吧。

辛弃疾又缩回了脚步。

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我应该进去大不了就是被罚而已!

辛弃疾再次踏出了脚步。

不不不男子汉大丈夫军训第一天就迟到怎么行!要应该能屈能伸。

辛弃疾再次……

……

教官:“你在干什么?迟到了二十分钟还不赶快进来!”

所以说纠结误时误事啊幼安。

教官:“站住!你喊了报告没!”

辛弃疾:“报告。”

教官:“声音太小了听不见!”

辛弃疾:“报告!真麻烦(超小声)。”

教官:“还敢嫌麻烦!站着!”

所以说每一个教官/老师都有间接性失聪和间接性超强听觉。





●李清照

男女比例向来是一种迷之设定,大学里因为专业有别难免会出现比例失调的情况,巴特这里是高中所以……

易安:“所以谁能告诉我女孩子呢?或者告诉我这是个男子班我走错了。”

赵明诚:“没错哦,你是我们高一3营唯一的女孩子,李清照。”

炮灰乙:“这位兄弟,是我先来和美女搭讪的,你是不是该让一让。”

赵明诚:“让你个头,我是你教官,快给我下楼去操场排队!”

赵明诚:“易安你也快下去吧。”

易安:“哦……好。”

……

史上最孤独的是莫过于全营男生能站成四排,而你只能一人撑起一排。

易安如此想到。

明诚:“全体男生报数!”

……好吧刚刚只能算第二孤独。

易安用目光狠狠地削着赵明诚。

“为什么不把我编进男生队伍?”休息时间,易安闷闷地问赵教官。

赵教官露出八齿标准笑容:“因为只有你站的那一块地方才晒不到太阳啊。”

“什么啊……”这种突然被撩到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我才没有那么娇弱!”

“全体队伍向后退!”

好了,现在易安也沐浴在艳阳照耀之下。

易安:刚刚有谁被撩到了吗?不存在的。





●李白&杜甫

你永远不知道军训有什么奇葩要求。

但是现在李白知道了。

“军训期间不准戴太阳帽!”

李白默默地取下帽子扇风。

“你是来当兵的还是来混黑的?墨镜拿掉!”

我是来上学的。如是腹诽着,李白默默把墨镜折起挂在衣领上。

“倒数第二排排头你是不是爷们还留指甲?给我剪掉去!明天我不想再看到你跟个娘们一样!”

高一4营爆发出一阵笑声。

我嘞个去老子就爱留你丫管的也太宽了吧。如此想着,李白用标准的普通话声音洪亮地回答:“知道了!”

哎呀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不,是保持军姿。

……

休息时间。杜甫看着独坐一旁用目光瞪着教官的李白,心中暗自叹息。

身为初中的明星人物上高中第一天就被嘲笑,惨啊。

于是本着安(搭)慰(讪)李白的心理,杜甫默默走过去。

“太白你别太放在心上啊,班里还是有很多喜欢你的人的。”比如我。

李白摇摇头,递给杜甫自己的水壶:“来点?”

杜甫本着……没有本着,杜甫就是想间接接吻,然后接过了李白的水壶喝了一口。

“???这是!”

“嘘!”李白紧张兮兮地对杜甫比着静音的手势,同时责怪自己不知道抽什么风居然把水壶给了杜甫,那里面装的可是货真价实的酒啊。

“我错了你别说出去千万别说出去。”

“……这事有多少人知道?”

“就咱俩,你可帮我保密啊。”

暗恋对象这么诚恳真挚地跟你说话,你hold住?

反正杜甫hold不住。

于是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李白一眼:“成!”

李白十分仗义地搂着杜甫的肩:“好兄弟,以后哥罩着你!”

杜甫:哇男神和我讲了这么多话还有了一个共同秘密还说要罩着我我好激动好激动!

———————————————————

作者的唠嗑:

求批评求回复

一有时间碰手机我就码字写成这样我尽力了

像我这种渣渣有喜欢的推荐的关注的你们都是天使

顺便有没有人告诉我电脑怎么换行,如果我会在网上码字就可以快点更了(´▽`)ノ♪
评论(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夕 | Powered by LOFTER